淮烟南难难难

沙雕文手日常拖更XD

【黑遍全联盟】荣耀世邀赛(瞎几把)采访录

#啊,传说中的采访体,我终于用上了吗。
#欢脱向,主要就是黑遍全联盟诶嘿嘿嘿……
#有些头衔,想必你们也能看的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ooc的道路上愈走愈远,一去不复返兮……



一、印象篇


🎥:大家好啊!那个,请问大家对叶领队的印象是什么呢?

叶:你们好好说啊,不然加训还不给饭吃。

鱼:叶领队啊,很好的人啊^_^

黄:队长队长你说这话心不虚吗他哪里好了你看他还威胁咱们啊真不要脸真想不通这家伙是怎么当上领队的真是来气诶老叶你不会走后门了吧哎呀呀真是不要脸……【被喻队强行抱开】

叶:啧。哥为什么是领队?因为哥话不多。

黄:……

叶:哥四个冠军。

黄:……

叶:哥手速700多。

鱼:领队,你开嘲讽了^_^

黄:……队长队长队长你别拦着我我一定要把冰雨糊到这货脸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咳咳……黄少消消气。那么其他人呢?【内心OS:怎么就这么乱呢……】

._O:嗯,领队很认真,战术很不错,荣耀打的很好。

帅:前辈……好。

张:叶修前辈很负责。

肖:叶修前辈是战术大师啊,我很敬仰他。

车干:叶修前辈人挺实在的啊。

橙:叶修哥啊,我哥嘛,我哥最好啦。

🌸:步摇碧莲。

方:步摇碧莲。

核桃:步摇碧莲。

头巾:步摇碧莲。

大姐头:呵,男人。

叶:呵,手下败将们。


——————————吾乃端庄文静之分割线也——————————


🎥:嗯……那大家怎么看队长呢?

黄: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最好啦人长得也好看又很温柔简直就是男神啊不知道比老叶好多少倍啊我最喜欢队长了队长还会做饭还会帮我吃秋葵队长贼棒贼好贼苏最喜欢队长了!

鱼:谢谢少天^_^我也最喜欢少天了。

大姐头:……我电话呢?快快快沐橙快给小戴打电话这个月喻黄本子的素材有了!

橙:嗯好的马上!

肖:……诶?楚队苏队别闹了啊小戴应该还有别的事呢吧……

戴:【声音从开了免提的电话中传出】喂?沐橙姐啊,喻黄本先停更一下啊这几天赶ALL肖18R本呢,你可别让队长知道啊!

大姐头:……

橙:!!!!!!

肖:??????

叶:……小肖你刚说小戴有别的事就是这个?

戴:……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在啊!!!【挂断】

鱼:肖队节哀^_^

🎥:咳咳……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吧。【内心OS:采访中国队怎么就这么心累呢……】

肖:嗯……喻队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平时很受他照顾。

方:我就觉得吧,喻文州人是挺好的,就是心脏了点。

帅:前辈……也好。

._O:能中断微草三连冠,喻文州的实力我很认可,日常相处中他人也很不错。

鱼:哦?谢谢王队^_^

._O:嗯,不谢._O。

大姐头:喻队长挺好的一个人。

橙:喻队长做饭很好吃!

核桃:玩战术的心都脏。

头巾:玩战术的心都脏。

车干:玩战术的心都脏。

🌸:玩战术的心都脏。

张: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玩战术的心都脏。

肖:……不是,两位前辈,你们……好像也说不上这话吧?

叶:嗯,小肖的心也脏。

鱼:嗯,谢谢大家^_^





落落有话说:

会有续集的会有续集的真的会有续集的你们要相信我……

评论
热度 ( 9 )

© 淮烟南难难难 | Powered by LOFTER